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退票不成霸占窗口半小时 还对民警拳打脚踢
11-30 21:00:5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前段时间,各地客运列车动车出现了不少旅客霸座的现象,前天,杭州火车站出现了类似的一幕,这次不是霸座而是霸占窗口——霸窗,一女子因为退票不成,霸占窗口三十多分钟,怎么回事呢?

微信截图_20181130171056.png

视频中看到的这一幕发生在杭州火车站售票大厅,据了解,之所以要强制带离这名女子,是因为她已经霸占这个窗口30多分钟。民警介绍,11月27号上午11点15分左右,女子办理退票凭证业务。根据铁路相关规定,该凭证需在退票后十日内办理,可该女子的票已超过十天。虽然售票员和当天值班领导跟她解释,不过女子霸占着这个窗口一直不肯离开,导致后面其他办理退票买票改签的旅客排起了长队,并引起了他们的不满。

微信截图_20181130171139.png

最后在民警劝说无果的情况下,民警强制将女子带走。在带离过程中,她还对民警拳打脚踢。目前她因妨碍公共秩序和妨碍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原标题:视频|女子退票不成霸占窗口半小时 还对民警拳打脚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