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路边偶遇狮子、大象、犀牛……这一切都将从神往变成现实!重庆最快24小能办理到肯尼亚签证
11-30 20:09:4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130201021_副本.jpg

到非洲肯尼亚大草原,公路边就能偶遇狮子、大象、犀牛,观赏到震撼的动物大迁徙,还有多彩的部族文化,狂野原始的自然风光……这一切都将从神往变成现实。

11 月30 日,肯尼亚共和国驻中国西南签证中心在重庆宣布成立,今后包括重庆、四川、贵州、云南、湖北、湖南和西藏等地的居民,只需300元左右,最快就能在24小内办理到肯尼亚签证。

提起肯尼亚,就让人联想起无垠的萨瓦纳草原、繁密的热带森林、白雪皑皑的群山、动物大迁徙等奇观,是自然奇观的天堂,也是世界五大动物的家园,世界级野生动植物公园。肯尼亚驻华公使爱德华·华维鲁·基尼曼在现场表示,肯尼亚同中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中国已成为肯尼亚最大的贸易伙伴,也是肯尼亚最大的投资来源国和发展伙伴。肯尼亚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将为西南签证申请中心的正常运营提供便利。

“我很高兴宣布肯尼亚西南签证中心的成立。去肯尼亚旅游,相信对于很多中国游客而言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而签证中心就是去往肯尼亚的第一站。这里不仅仅只是签证服务工作,更多的还会为广大中国游客提供很多特别的旅游线路和项目商机。”基尼曼公使说。

签证官约瑟夫·穆布希雅也表示,会加快对西南签证中心报送的签证资料的审批,以便让越来越多的中国西南部地区的公民享受到便捷的签证服务。

据了解,肯尼亚作为撒哈拉以南经济基础最好的非洲国家之一,被誉为非洲的门户和运输枢纽,食品,鲜花,坚果、咖啡、农产品等,都将是不错的合作机会。

基尼曼公使表示,除了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到肯尼亚去旅游参观外,也希望更多的中国人可以去肯尼亚当地投资建厂。因为肯尼亚对于很多国家的关税都是相当低的,甚至是零关税。

肯尼亚驻中国西南签证中心负责人余郸丹女士介绍,肯尼亚在北京设有大使馆,广州和上海有总领馆,在重庆设立签证中心不仅是为接下来在重庆筹备领事馆做好全面的前期工作准备,更是为了方便越来越多的中国内陆城市,尤其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中国公民前往肯尼亚旅游、投融资项目和商务考察等。在西南签证中心花费300元左右,就能办理肯尼亚签证,办理时间平均3个工作日,最快24小时。

余郸丹表示,希望加强与航空公司、旅行社合作,开发特色主题线路、产品等,争取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都能感受到拥有奇特而美丽的肯尼亚自然风光,也希望通过中肯双方政府的相关政策,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们带来新的商业契机。

据了解,经过前期的商谈和协商,在发布会现场签证中心与聚土网签订了农产品订单战略合作协议,余郸丹表示,这仅仅只是开始,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机会分享给大家。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肯尼亚旅游,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商务机会能够被双方认可和开拓,成为双向受益的商机。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