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场分手,是不是男友为婚前买房所耍的心机?
11-30 17:57:10 来源:都市热报

周琦想知道这场分手是不是男友的心机

都市热报消息,面对相爱一年的男友,周琦(化名)总觉得心里有根拔不掉的刺。今年9月份,男友因为她脾气不好,提出分手一个月,并在这一个月里面火速贷款买了一套房。地址,户型等细节丝毫没有过问她的意见;而一个月后他又提出复合。周琦忍不住开始怀疑,这场分手,是男友早已规划的预谋。

突然分手 男友称她脾气爆

昨日,出现在记者眼前的周琦年轻时尚,穿着一件白色大衣加酒红色连衣裙。周琦今年23岁,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做行政工作,长相甜美的她,连路人也频频注目。看得出,这个女孩很爱自己的男朋友,她的手机桌面,微信聊天背景都是她和男友的合照。

“他刚追我的时候,我们还是一个公司的同事。”周琦说,男友小赵现在在永川一家事业单位工作,周末回来。小赵大她6岁,追她的时候,周琦也正好处于上一段感情的疗伤期,小赵的温柔体贴打动了她。今年春节,两人也见了双方的父母。谁知9月份,男友突然提出了分手。

“那天我们因为琐事吵架,他说我的脾气太差,坚决提出要和我分开一段时间。”这个理由,深深伤了周琦的心。

一直关心 期间瞒着她买房

大多数情侣分手后,都会慢慢淡出对方的生活,而周琦和小赵却例外。分手后,小赵仍然像恋爱时那样关心她。“你喝水没有?吃了饭没有?要不要我开车接你吃饭?”周琦说,小赵的热情甚至变回了刚开始追她那般。

周琦觉得两人似乎没有分手,只是不像以前那样几乎天天在一起而已,微信也从未断联。一个月后,小赵说,自己还是不能没有周琦,两人又重新复合。

复合后没多久,周琦无意中得知,在这分手短短一个月内,男友居然在渝北区火速购置了一套新房。她立刻怒从中来:“我们春节就商量好要结婚,他自己跑去买了房子,完全没有过问我的意见。”

这一切,让她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解释牵强 这是他的预谋吗

“当时我们见家长商量结婚,买房的事情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我以为是我们一家出点钱,写我们两个的名字。”男友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就把房子买了而且只写了自己的名字,让周琦觉得,分手和复合,都是男友的诡计和预谋。

事后,男友给周琦解释,这一切都是误会。他告诉周琦,这个房子并不是婚房,只是自己投资用的房子。原来,男友之前投资亏了十万,最近房价波动,父母又打算给他买房,就购买了一套用作投资。但是男友的解释,让周琦觉得很勉强:“这套房子,就是他用父母的积蓄出的首付,如果真的卖了,不知道又要等好久才能买婚房,他真的会这样轻易卖掉吗?”

记者联系上周琦和男友共同的好友罗先生。罗先生称,他觉得小赵的行为无法理解。“我更担心他的债务问题,他们都是决定要结婚的人,买房债务这些情况,最好还是要在结婚前交代清楚。”

专家建议

根据你对感情的态度决定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称,无论男友如何解释,这件事已经成了周琦心中的心结。如果周琦想要继续这段感情,面对心结,要非常冷静地问自己,这段感情你还要不要?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就只能自己去包容男友的行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你对他的感情,只能让你包容和消化掉这根刺,当做一切没有发生过。

但是,如果你因此觉得这段感情有杂质,那就千万不要纠结和浪费自己的人生。如果你怀着这种负面情绪,随着时间积累,最终一定会把感情拖垮。如果两人要一起,男方也一定要及时向女方交代清楚自己的债务情况和房产情况,以免女友再次丧失安全感。

都市热报记者 郝树静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分手后,她该选择复合吗?分手一月像套路 男友独自买了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