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网约车司机抢业务 将7岁男童撞成脑震荡
11-30 17:54:2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 网约车司机张某怎么也没想到,为了提前接到网约乘客,突然变道抢行,结果撞到一辆摩托车,撞伤一位7岁孩童,不仅负全责赔偿2万余元,还受到交巡警处罚。

昨(29)日晚20时左右,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山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龙山大道,一辆小轿车撞倒了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上的一位孩童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120救护人员并火速赶至现场处置。

图片

事故现场 渝北区公安分局供图

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一辆摩托车倒在该轿车前面,一位中年男子抱着一个满头流血的孩子,焦急地等待120救护车。民警见小孩头破血流,还有昏迷状,急忙拿出急救包给孩子止血和包扎,并配合及时赶到的救护车护送孩子去附近医院救治。

民警经过对事故现场勘测,并对事故双方驾驶员进行检测,排除酒驾毒驾嫌疑后,开展了事故调查。白色小轿车驾驶员叫张某,是一位滴滴网约车司机。当晚,张某结束了在花卉园一单送人业务后,手机上又接一位乘客的网约:要求他开车到渝北区龙山大道接人。他马上开车从花卉园往龙山大道奔驰。不料,来到松树桥立交,遇到严重堵车,到了金岛花园,还是继续堵车,眼见接人就要迟到了,张某生怕这单业务“飞了”,还影响自己积分和接业务成绩,只好一边打电话给客人,一边见缝插针,超车。到达龙山大道,张某终于看到乘客在向他招手,于是迅速变道向乘客靠拢,没想到,他变道速度太快,正好将右侧车道一辆正常直行的摩托车撞倒,摩托车上两个人影滚落,驾摩托车的中年男子滚落在地上后,一位几岁的小孩躺在地上,满头是血,还不停的抽搐。

经检查,小孩头皮严重擦伤、脑震荡,需住院治疗。因该起事故是张某突然变道造成的,张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张某将承担小孩的医药费2万余元及车辆维修费近1000余元。

民警对张某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对其跨越实线,突然变道惹出事故的违法行为作出了处罚!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张某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原标题:重庆一网约车司机抢业务 将7岁男童撞成脑震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