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传川航飞机在万州机场降落失败!真相:大雾让航班备降重庆机场
11-30 16:59: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一条名为《四川航空刚在万州机场降落失败》的自媒体消息,今(30)日上午经某媒体平台一自媒体号发布以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随后,这条自媒体文章又添加了对这条消息的补充信息:

一、四川航空就是那个有英雄机长的航空公司,是一家值得尊敬的航空公司。

二、复飞后,飞机广播备降重庆,机上乘客无一吵闹,仅几位乘客做了简单的询问。

三、机组服务有序,餐食味美。

四、平安降落重庆机场后,乘客在地面服务人员引导下,到候机楼等候安排,平静有序。

五、联乘昆明乘客等待安排,到万州乘客每人补偿150元,自行安排,无一乘客对补偿有争议,领钱签字走人。毕竟平安就好。

六、重庆到万州高铁二等坐98元,周五车票紧俏。顺风车150元。

七、唯一不足,发放补偿时,还是应该说句抱歉。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四川航空重庆分公司,经过该公司的证实,飞机原本应该降落的目的地的确是万州五桥机场,但因为今天上午五桥机场大雾,导致能见度降低,随后塔台指挥航班备降重庆机场。

“因为天气原因备降,再加上到万州距离不远了,一些乘客选择了坐高铁回家。并没有所谓的降落失败和复飞,完全是博人眼球。”川航重庆分公司表示,他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降落失败”和“复飞”用词必须谨慎,怎么可以随便开玩笑用来做标题。

这条消息发布后,也有不少网友指出发布者的问题所在,一位网名为“夕阳下的奔跑哥”的网友说:这标题就是为了博眼球,还降落失败?就是很正常的天气原因让飞机选择备降重庆了,至于这么夸大事情么。

据了解,今日万州机场大雾,能见度低导致多架航班备降周边机场。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渝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