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卡梅隆谈《流浪地球》热映:希望中国大片和好莱坞能有良好竞争
02-18 16:49: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信图片_20190218160703.jpg

中国科幻大片《流浪地球》热映之际,卡梅隆携即将上映的《阿丽塔》来到中国,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中国首映礼,并接受媒体访问。2月18日,卡梅隆受访时再次谈到了正在热映的《流浪地球》,他希望中国的大片和美国好莱坞的科幻大片能有一个良好的竞争。

《阿丽塔:战斗天使》剧照

前不久,卡梅隆通过微博祝福电影《流浪地球》以及中国科幻电影事业,为中国科幻元年送来了诸多惊喜和感动。

18日,卡梅隆再度谈到电影《流浪地球》表示,希望中国的大片和美国好莱坞的科幻大片能有一个良好的竞争。

《流浪地球》热映后,导演郭帆发微博长文第一个感谢的就是传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值得一提的是,卡梅隆居然用英文回复了郭帆,他说“希望《流浪地球》的太空之旅顺利,也祝中国的科幻电影之旅好运。”

十年间,卡梅隆曾三次来华,第一次他带着《阿凡达》来到中国创造了国内第一个破10亿票房电影的神话,第二次带着《泰坦尼克号》3D版与观众重温经典,最后一次是12年带来了3D技术交流与合作,他的每一次到来都引起了轰动效应。

据了解,《阿丽塔:战斗天使》是继《阿凡达》之后又一部纯正的“原生3D”电影,这部科幻视效巨制由詹姆斯-卡梅隆历时二十年打造。

詹姆斯·卡梅隆受访时介绍,阿凡达2、阿凡达3正在制作当中,将会比阿凡达更精彩、技术更完善,剧情更让人入戏。

(资料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经济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