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确定了!大众Logo将换,立体质感秒变扁平化
02-21 08:45: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去年4月大众品牌首席营销官Jochen Sengpiehl就曾宣布:大众将于2019年发布新log logo o,作为这个品牌更新形象、适应行业发展新趋势的举措之一。

据外媒日前报道, 大众全新logo形象已经在诸多媒体宣传中出现, 新logo采用扁平化设计,代替了原本经典立体的质感,显得十分简洁。

据悉新logo的形象与大众摆脱“柴油门”及投入电气化的发展有关, 不过到目前为止大众仅仅在数字媒体环境中使用了全新扁平化logo,而原有的经典立体logo仍未更换。

大众汽车上一次LOGO的调整时间在2012年,此次新LOGO的发布可以说是大众汽车品牌复活,细数一下,从1937年第一个LOGO诞生,到目前为止共更换了十二次,但是整体上变化都不算太大。

大众汽车推出新版扁平化LOGO!

大众汽车LOGO含义:

大众汽车公司(德文Volks Wagenwerk),VW是德文Volkswagen的缩写。Volks在德语中意思为“国民”,Wagen在德语中意思为“汽车”,全名的意思即“国民的汽车”。

其中标志中的VW为全称中头一个字母。标志象是由三个用中指和食指作出的“V”组成,表示大众公司及其产品必胜-必胜-必胜。

上游新闻综合自快科技、新浪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