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民去衢州耍 13个景点全免费
11-30 16:49:02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56803.jpg

在浙江衢州市至重庆的航班航线开通一个月之际,衢州市为重庆市民带来旅游大礼——11月30日,衢州市旅游委员会携各县(市、区)旅委、重点旅行社、重点景区等单位赴重庆举行2018“南孔圣地,衢州有礼”旅游推介会,宣布重庆市民赴衢州市辖区内13个景点旅行,门票全免。

重庆两小时到衢州

衢州地处浙闽赣皖四省交界处,水、陆、空交通便捷。

10月30日,衢州直飞重庆的航线开通,衢州到重庆航班班期每周二、四、六,到重庆仅需2小时。

13个景区免费开放

衢州此次为重庆市民带来了“厚礼”,即“全球免费游衢州”政策和衢州旅游奖励政策。

衢州13个景区,除国家法定假日、双休日以外,每逢周一至周五免门票开放,全年超过240天。

这13个景区包括:烂柯山、药王山、天脊龙门、龙游石窟、民居苑、江郎山、仙霞关、廿八都、清漾村、浮盖山、三衢石林、根宫佛国、钱江源。

其中,江郎山、根宫佛国、廿八都古镇为5A级景点。

att_1356801.jpg

三条旅游线路可网上选择

推介会上,衢州市旅游委员会还为重庆游客推荐了三条主题旅游产品,即衢州古城主题产品、世界遗产主题产品和生态养生主题产品线路。

衢州古城主题产品线路包括景点:衢州古城墙——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孔氏南宗家庙——儒学馆——博物馆——桃源七里。

世界遗产主题产品线路包括景点:廿八都--江郎山--清漾---仙霞关--烂柯山——九华立春祭--姜席堰---龙游石窟——龙游民居苑。

生态养生主题产品线路包括景点: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钱江源——三衢石林——石博园——天脊龙门——药王山——盛世莲花农业观光园。

att_1356802.jpg

此外,游客可以直接在“衢州旅游携程体验馆”等电商平台上自由选择旅游线路、当季的热门景点、有特色的古道街区、当地的特色小吃、旅游优惠特色等。

att_1356804.jpg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