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母亲抱幼女被撞身亡”续:交警称孩子系被撞飞落入肇事车内
11-30 16:25:5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30日,澎湃新闻从河北涿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大队事故科获悉,11月28凌晨,当地交通肇事案中“离奇失踪”的女童,系被撞飞后落入肇事车内。对于肇事司机是否酒驾、毒驾以及事发时女童伤亡情况,警方暂未披露。

肇事车辆  微博@涿州交警 图

此前的11月28日17时许,河北省涿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官方微博@涿州交警 发出一则协查通报称,11月28日0时36分许,一辆悬挂号牌冀F965BG的银灰色大众捷达小型客车在范阳路三五四三厂门口与行人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行人死亡。据死者家属称,发生事故时,死者怀中抱有一个女孩,但女孩失踪,现向广大市民与知情人士征求线索。澎湃新闻通过当地一份”寻人启事”了解到,事故中的“失踪女孩“年仅2周岁,事发时年轻的母亲抱着孩子过马路去医院看病。

当地此前热传的寻人启事 

11月29日上午,涿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大队事故科杨警官向澎湃新闻证实,被撞行人为女性,失踪女孩系其女儿,孩子已经找到,确认死亡,肇事司机已抓获,女孩一度失踪及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涿州市公安局11月29日发布的“11.28交通肇事案”警情通报,经调查,11月28日19时15分许,警方在毛家营高速桥洞下发现被烧毁的可疑车辆。专案组对车辆进一步勘查确定该车即为肇事车辆。经警方对周边进行地毯式搜索,在高速桥洞西侧的草丛内发现女童尸体。

11月29日10时许,涿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官方微博@涿州交警 发布通报称,11月29日凌晨六时许,此次事故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4岁,涿州市豆庄乡人,该人曾于今年六月份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迫于强大压力,到涿州市公安局投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原标题:“母亲抱幼女被撞身亡”续:交警称孩子系被撞飞落入肇事车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