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孟航客机滑出跑道 3名受伤中国公民情况稳定
05-09 21:00:3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在缅甸仰光孟加拉国航空公司客机事故中受伤的3名中国公民9日继续在医院接受检查,目前情况稳定。

(国际)(1)缅甸仰光机场部分航班取消

5月9日,在缅甸仰光,机场航班信息显示部分航班取消。中国驻缅甸大使馆8日夜间证实,3名中国公民在8日晚一架客机在缅甸仰光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事故中受伤,但伤势不重。事故发生后,机场大量起降航班被取消。晚些时候,部分机场跑道恢复开放。新华社记者庄北宁摄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8日夜间证实,这架飞机上共有3名中国公民,均受轻伤,目前情绪稳定,无生命危险。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驻缅甸一名负责人9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受伤的3名中国公民中有两人是该公司员工,均为擦伤。9日凌晨已被转移到仰光达美镇区的阿育国际医院,两人均无大碍。

另一名受伤中国公民阮先生来自中国江苏的一家私营企业,目前也已被转移到阿育国际医院。

(国际)(2)缅甸仰光机场部分航班取消

这是5月9日拍摄的缅甸仰光机场航站楼内景。新华社记者庄北宁摄

8日晚,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一架冲-8Q400小型双螺旋桨客机在仰光国际机场降落时遭遇大雨,滑出跑道,造成1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受伤。

原标题:孟航客机事故中3名受伤中国公民情况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