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现罕见白化双头红耳彩龟 卖家开价3万多美元
05-09 20:09:4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9日 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泰国曼谷的一家农场今年三月降生了一只罕见的白化双头红耳彩龟,卖家日前开价31500美元,希望收藏者能买走。不过,迄今还没有买家敢出这笔钱,因为他们担心这只小海龟可能活不长。

这只相貌奇特的小海龟是三月三日出生的,因为基因突变,生下来就有两个小脑袋,且伴有白化现象,颜色呈现亮黄色。

小海龟的主人农·奥珊妮说,她很幸运能拥有这样一只奇特的小海龟,当听说市场上能卖到上百万泰铢,她就想找个买家卖了。有买家曾给她打过电话,但总因为担心小海龟活不长,怕这么一大笔钱打了水漂,因此至今也无法成交。

农·奥珊妮说,其实,这只小海龟身体挺棒的,特别能吃,这都两个月过去了,现在不是依然活得好好的。“我认为他(小海龟)能活很长时间,会给拥有他的人带来好运。”

2017年8月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处海滩发现的双头红耳彩龟

红耳彩龟在宠物界非常有名,而双头的红耳彩龟非常稀有,一般只在博物馆里能见到,而白化双头红耳彩龟就更稀有了,因此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两年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处海滩上曾经发现一只双头红耳彩龟,不过不是白化的。专家说,泰国的这只小海龟最好不要放生,一是可能活不了,二是可能散播他的有害基因。根据美国海龟保护协会的数据,新生幼龟的存活率极低,仅千分之一甚至万分之一的幼龟才能长成成年龟。

原标题:视频|泰国现罕见白化双头红耳彩龟 卖家开价3万多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