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千呼万唤!华为首款5G双模手机Mate20 X亮相,定价6199元
07-26 15:18: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在华为位于深圳总部的坂田基地培训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华为首款5G手机Mate20 X亮相,这是全球唯一一款同时支持独立组网(SA)和非独立组网(NSA)的手机。

很多人关心的价格方面,之前有传闻称首批5G手机上市的价格会很贵,甚至超过万元,但现在看首批上市的5G手机并非价格高不可攀。

Mate20 X(5G)华为官方给出的定价是6199元,相比同样内存配置的4G版上市时5999元的价格为6199元,这款手机于7月26日接受预约,8月16日正式开售。

综合自科技日报、腾讯数码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