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柯洁开心晒出清华录取通知书 ,9月入学读工商管理专业
07-26 15:15: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26日中午,中国棋手柯洁在个人官方微博上晒出了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柯洁入学清华一事终于尘埃落定。今年9月,柯洁将正式成为一名清华大学的大一新生,就读工商管理专业。

image.png


在教育部5月27日公布的“关于同意清华大学等85所高校2019年保送录取运动员的通知”中,柯洁与其他900多名运动员一同通过审核,21岁的他将成为清华大学2019级大一新生。

703.jpg

在这份通知所附的《2019年清华大学等高校保送录取运动员名单》中,身为浙江生源的柯洁被列在了第一个的位置,运动项目为围棋,而后面写着的招生单位则是清华大学。

柯洁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很完美。“要分配好学习和下围棋的时间,我也不希望大家对运动员有刻板印象。我们下围棋也可以有很高的成就,也可以有很好的修养。”

“我是有理想的人,我不是‘咸鱼’,我希望给自己一些压力和动力,让自己有目标,我不希望自己闲下来。”

“毕竟我下了这么多年棋,学习确实有些耽搁了。如果我选择AI之类的专业,那可能我得累秃顶了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