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大同通报“拖欠医保结算费用”:1人被免职,3人被停职
05-09 20:03:40 来源:山西晚报

山西晚报消息,新媒体记者5月9日从大同市有关部门获悉,5月7日,大同市市区两级医保机构拖欠定点零售药店费用及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不到位等问题被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通报,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进行彻查整改,针对通报的问题,责令平城区和市医保局主要领导作出深刻检查,并由市纪委监委和平城区纪委监委组成联合调查组,对相关责任人启动追责问责程序。

目前,平城区社保中心主任杨永红被免职处理,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市医疗保险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戎力戒,平城区人社局局长王森、平城区人社局原分管医保工作副局长吕建明被停职检查,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大同市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进一步的调查情况,大同市还将继续对涉及到的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大同市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同步开展放管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并将整治工作列入市委第五轮巡察重点,深入查找和纠治对上级决策部署不敬畏、不在乎、喊口号、装样子的错误表现,以及空泛表态、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等突出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和事,推动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原标题:大同通报“拖欠医保费用”:四官员被停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