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欧盟拒绝重启谈判!上任次日,约翰逊“脱欧豪赌”碰壁
07-27 06:00: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中国人权研究会揭批美式人权虚伪本质

中国人权研究会26日发表文章,揭露美国长期存在的种族歧视问题及其反映的“美式人权”的严重虚伪性,并指出美国种族问题难解。

外交部:香港“民阵”言行挑动外部势力

针对香港“民间人权阵线”近日呼吁多国对港发出旅游警示,中国外交部26日表示,这一行为实质是企图挑动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对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施压。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

孙小果案启动再审 涉案20人被查

云南省扫黑办26日通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近期作出决定,依法对孙小果强奸、强制侮辱妇女、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案启动再审。目前,孙小果案被查涉案公职人员、重要关系人已增至20人。

“联邦快递误将华为快件转至美国”与事实不符

近期,国家有关部门调查发现,联邦快递关于将涉华为公司快件转至美国系“误操作”的说法与事实不符。另发现,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公司进境快件。

中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5组卫星

7月26日11时57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号05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

贵州水城山体滑坡已致26人遇难

23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发生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截至26日17时,搜救出遇难人员26人,失联人员25人,搜救并送医院救治伤员11人。

民生>>

教育部:将加强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26日表示,将牵头推进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加强体育与健康课和课外锻炼时间,从促进健康最积极、最主动的方式,加强体育锻炼和健康教育。

资料图:2018年3月29日,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二小学的学生在进行对抗赛。 

三大运营商:流量单价均降超90%

26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公布的提速降费成绩单显示,自2015年以来,流量单价下降90%以上。

社会>>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首日2人落网

据中国公安部刑侦局消息,7月24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50名重大在逃人员后,当日即有2名在逃人员落网。

河南义马气化厂致15死爆炸原因公布

7月19日,河南三门峡义马气化厂发生爆炸,造成15人死亡、16人重伤。应急管理部26日通报称,此次事故是义马气化厂空气分离装置发生泄漏后未及时消除隐患,持续带病运行引发的。

“浙大女生被害案”嫌犯获死刑

26日,“浙大女生被害案”一审宣判,嫌犯熊志城被判死刑。去年11月,熊志城因无力偿还巨额债务产生厌世情绪,欲在自杀前杀人垫背,遂将被害人谭某某杀害。

青岛红黄蓝幼儿园外教猥亵女童被批捕

今年1月,山东青岛红黄蓝幼儿园一外籍教师对一女童进行猥亵。目前,该外籍教师已被批捕。红黄蓝教育机构同日发表声明致歉,并表示孩子身体没有伤情。

男子指使金毛犬扒残疾人取乐被拘留

近日,山西灵石男子曹某红指示饲养的金毛犬扒到一名残疾人身上做吓人动作,曹某红则在一旁嬉笑并拍摄视频。目前,曹某红已被行政拘留14日,并处罚款500元。

网吧通宵后,带学生骑行的老师到上海了!

此前,山西朔州一位高三班主任兰会云因为高考后带学生到网吧通宵走红。随后,兰老师又带着11名学生骑行去上海,在历经了17天艰苦跋涉和24次爆胎后,兰老师和学生们成功骑行1800公里从山西朔州抵达上海。

兰会云和11名参加骑行的学生

国际>>

欧盟拒绝重启谈判!上任次日,约翰逊“脱欧豪赌”碰壁

当地时间25日晚,英国新任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首度通电话。约翰逊表示,如果欧盟不同意将北爱尔兰边界“备份安排”从“脱欧”协议中删除,英国将寻求“无协议脱欧”,容克则警告称,欧盟不会重启脱欧谈判。

70件京阿尼原画幸免于难!火灾前为办画展刚寄出去

日本京都市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京阿尼)”工作室18日上午发生火灾,34人死亡。此前“京都动画”社长八田英明称,公司里保存的过去所有画作等全部被烧毁。但日本德岛市一个书店还有“京阿尼”70件原画。这些画作是在火灾发生前,“京阿尼”工作室为办画展,刚刚寄给他们的。

日媒:日本或将韩国移出“白名单”

据日本共同社预计,日本政府最快将在8月2日的内阁会议上,决定将韩国剔除出在安全保障出口管理上设置了优惠待遇的“白名单国家”,两国关系恶化或成定局。

美联邦政府时隔16年恢复执行死刑

美国司法部25日称,联邦政府在时隔16年后恢复死刑。司法部长已指示联邦监狱管理局对5名罪犯执行死刑。

资料图: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

日警方重新取得京都纵火案嫌犯逮捕证

18日,日本“京都动画”遭遇人为纵火,造成34人死亡,目前所有遇害者身份均已确定。25日,京都府警方以涉嫌杀人、以及对人员在住建筑纵火等,重新取得了对嫌疑人青叶真司的逮捕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