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IFS楼下路中间拍婚纱照 车水马龙里“你侬我侬”,危险!
05-09 21:26:50 来源:成都商报微信公号

成都商报微信公号消息,“记得当初你侬我侬,车如流水马如龙。”歌词里这样唱的,最近在IFS楼下的红星路三段,有人真的实践了。

近日,微博有网友爆料,“车水马龙的路中间拍婚纱照,也不怕撞……”


微博视频中,一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子,抱起一名身着红色礼服的女子,沿着城市道路中间的双黄线走起来,期间还试着转了个圈。其身后,则有一名摄影师坐在路中间仰面朝他们拍照,不时低下头查看照片,摄影师的后面,还有三个工作人员,也站在路中间。能看到,男子抱起女子行走时,路上有车辆明显放缓了速度。就在距离这群人不远的路边,便有一名交警,不过他正在处理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十多秒后,另一名交警骑着警务摩托停在拍照人的旁边,望向他们的时候好想说了什么,同时手指向路边,这时摄影师才从地上站起。


6个人又不紧不慢地走向人行道,期间女子手提着拖地长裙,摄影师则一直低头看着在查看相机里的照片。


从视频中的背景判断,事发地应该就在春熙路附近的红星路三段。有一位网友也表示,事发地就是春熙路的IFS楼下,“经常有人在那里拍婚纱照。”一位网友评论:“结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办的那么没意义。”还有网友戏称这是在交警旁边“顶风作案”。

网友评论:

指挥新人斑马线摆照型  

摄影师:有危险、会控制

9日上午,记者来到IFS楼下的红星路三段,标牌显示该路段限速40公里。路上一位引导停车的男子告诉记者,确实常有人来拍摄婚纱照。

附近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他印象中最近一周里偶尔会有人来拍婚纱照,可能是近几天天气转好的原因,“之前有的时候有一拨吧,昨天多一点——来了两三拨。”他也表示,拍婚纱照的人拍摄的位置不定,“应该是看摄影师,他看哪里好就会过去。”他告诉记者,有时候路中间就会成为拍照人的选择。

上午10:58分,有一组拍摄艺术照的人出现。40分钟的时间里,他们先是在出租车上下客的平台上摆造型拍。11:38分,在摄影师的指挥下,拍照的那对男女站到了马路边,接着又按照摄影师的手势,走向斑马线。两人在斑马线中间停下,听着摄影师喊话不时转身、后退,男子还俯身拾起女子的拖地长裙。记者注意到,两人站在斑马线上时,有经过车辆停下礼让等待,也有车辆驶过时明显减速。


一对新人根据摄影师的指挥,走到斑马线中间停留,在车流里摆造型。

“女生背对我,回头,对对对……”摄影师正对着路上的男女呼喊。怎么想到在路中间拍摄?“我们站在双黄线上啊。”摄影师不以为然道。同行的一名工作人员补充:“车不能轧到双黄线的。”接着摄影师又说:“有点危险,但是这里车速还是比较慢的。”他称,会把控外拍的风险,“这些都是我们多年的经验了。”


一对新人在斑马线中间停留拍照

说完,摄影师不再理会记者,又开始对着路中间斑马线上的男女呼喊:“抱一下,两个手……”他的上述同行人员则表示,春熙路这里是业内婚纱摄影常来的地方。数分钟后,这一行拍照的人才穿过红星路二段,去到对面的人行道继续拍摄。

交警:提醒不要再有类似举动  

记者注意到,红星路三段附近有多家婚纱摄影以及礼服店。

“喜事也要注意交通安全。”成都市交警三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表示,新人与婚庆摄影机构不应在车行道上拍摄,即使是斑马线也不行,“斑马线是用来通过的。”他表示,这样的拍照举动“会影响交通”,“尤其是春熙路附近的繁华路段”,自身的安全也有隐患,“提醒新人和摄影机构不要再有这些举动,也会要求警员进行劝离。”

他也表示,新人可以去往合江亭附近爱情斑马线“走一下子”。不过,拍摄前应当通过微博或者其他方式联系交警部门报备,或者向附近的交警求助。“已经到了5月,是结婚的高峰期,周末我们一般也会安排人员在附近,确保新人安全通过。”


合江亭的爱情斑马线

原标题:IFS楼下马路中间拍婚纱照!交警就在旁边还“顶风作案”,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