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死亡之战!长颈鹿妈妈为护子勇斗狮群,结果…
05-09 21:06:55 来源:海外网

1557402164238656.jpg

母长颈鹿勇斗狮群(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5月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38岁的野生动物摄影师詹姆斯·南帕索,在肯尼亚的奥拉瑞·穆托罗基自然保护区拍摄了一组照片,照片中饥饿的狮子盯上了小长颈鹿,长颈鹿妈妈护子心切,与狮子陷入鏖战。

1557402408885403.jpg

饥饿的狮群聚集在长颈鹿幼崽周围,他们清楚地知道,这只幼崽很容易被捕获。这时,小长颈鹿的妈妈冲上前阻挡,试图击退狮群。(图源:每日邮报)

1557402436200140.jpg

战斗中,一只狮子爬上了母长颈鹿的背,开始啃咬。(图源:东方IC)

1557402484763840.jpg

母长颈鹿奋力把狮子甩下来,并使出一招“飞踢”。(图源:东方IC)

尽管长颈鹿尽全力保护幼崽,狮子还是成功地将长颈鹿和幼崽分开,并吞食了长颈鹿幼崽。

1557403394587444.jpg

小长颈鹿眼神空洞,被狮子捉住,母长颈鹿则幸存了下来。(图源:东方IC)

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记录下了一个令人心碎的时刻。对于狮群来说,这顿晚餐得来并不容易,它们与勇敢的母长颈鹿进行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搏斗。摄影师南帕索说,他在近12年来从未见过这种事。

原标题:死亡之战!长颈鹿妈妈为护子勇斗狮群,结果…(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