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哥说免费设计发型 做到一半要价1680元
11-30 15:56: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56752_副本.jpg

之前在主城区各大商圈,都出现过“免费美容”到步行街上拉客的男男女女,几天前,年轻的小李就遇上了一个。可她随后就报警了。

怎么回事?

11月26日深夜10点过,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接报警,称在理发时被欺诈。

民警赶到三峡广场一地下理发店外,见到了报警人小李。她告诉民警,晚上自己在三峡广场逛街经过理发店,店中一员工上前给她说当天搞活动,免费为顾客提供发型设计建议,邀请小李进店咨询。还说店里有来自北京的理发大师,机会难得。心动的小李进了店。

店方先是热情地给小李讲解个性体质与发型,随后又说只是了解还不够需亲身体验,洗了头才好设计。

小李听从建议洗完头,店员给小李推荐发型 ,让她试试,说价格不贵只要百十元。

在做头发的过程中,店员还不停夸赞她的头发,说小李如果做什么什么发型更好看更漂亮……

这时头发已经做到一半了,店员突然说,全部做完需要1680元。

"这么贵呀!"

小李顿时不淡定了。

小李声称店家事先没告诉自己要收费,自己也没同意。

但店员称李女士没出声就是默认,不给钱头发没法继续做下去,头发都做了不给钱不能走.....

无助的李女士就报了警求助民警。

民警核实了情况后对店家这种忽悠顾客不诚信的经营进行了严厉批评。

经过协商,李女士支付228元。民警建议李女士到工商或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