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吓人!地砖突然爆裂空鼓 屋外的地基也在下陷
11-30 20:52: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江北区盛景山水景苑14栋1楼的文女士开了一个麻将馆。昨天晚上11点过,十几个人在家里打麻将时,突然被爆裂的地砖吓得不轻!

现在,文女士家客厅地板上有一个长约3米,宽1米,平均高度约为5厘米的空鼓区域。

文女士介绍,去年5月份时,她为了开麻将馆才买了这个一楼的房子,当时并没有察觉出异样;可住进来之后就发现,不仅屋内的地砖在逐渐升高,出现空鼓现象;屋外的地基,好像也在下陷。

小区内其他楼栋也出现了地面下陷的情况,业主们很担心。随后重庆聚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吴主任告诉第1眼-630记者,其实这是地面发生了沉降,从而导致了瓷砖破裂,该小区是框架结构,主体建筑不会受影响。

吴主任还表示,关于瓷砖和地面沉降的情况,他们会派工程部的专业人士尽快到现场进行查看,给出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如果业主们还有疑惑,可以给相关部门反映要求鉴定。

目前,工程部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勘察工作,正在等待下一步的检测,相信业主们的问题很快就可以得到解决。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韩可 高怡

原标题:吓人!地砖突然爆裂空鼓 物业怎么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