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航局处罚多家航空公司,暂停受理首都机场新增航线申请
11-30 20:34:29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消息,记者近日从民航局了解到,因数据不达标,自2018年11月23日起,民航局将停止受理多家中外航空公司的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民航局在官网上发布的《关于落实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关情况的通告》显示,根据《民航局关于印发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自2018年11月23日起,暂停受理吉祥航空、西藏航空等部分国内客运航空公司在时刻协调和协导机场的新增或调整预先飞行计划申请。

《通告》指出,自2018年11月23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停止受理巴基斯坦航空、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阿尔及利亚航空的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俄罗斯环球航空、俄罗斯雅库特航空、阿富汗航空因9月数据不达标,自2018年11月23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停止受理其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青岛航空、沙特阿拉伯沙特航空、印度航空因8月数据不达标,自2018年11月23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停止受理其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同时给予龙江航空、俄罗斯雅库特航空、塔吉克斯坦索蒙航空、澳大利亚捷星航空通报批评的处罚。

另外,因首都机场2018年6-8月连续三个月数据不达标,自2018年11月23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民航局停止受理首都机场客运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原标题:民航局对多家中外航空公司作出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