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2019《中国好声音》重庆赛区启动,海选导师也要坐转椅
11-30 20:2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30_1.jpg

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重庆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加入李健导师战队,文艺范十足的重庆妹子谭秋娟唱响《中国好声音》似乎才过去没多久,明年的节目又已经向各位爱音乐的小伙伴们敞开了大门。11月30日下午,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重庆赛区举行了启动新闻发布会。会上主办方正式宣布,今年的《好声音》海选将全面升级:不仅赛制提升到和节目中的多级PK相仿的模式,海选中的导师也会和周董、李健一样坐上转椅,挑选自己心仪的“好声音”

“我们2019年《好声音》全国海选的主题就是励志、正能量、王者归来。” 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运营方、东阳瀚之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翩翩女士介绍,2019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重庆赛区将分成38个子赛区,遍布每个区县,先后会一共进行近5000场赛事活动。

1130_2.jpg

在参与海选的学员和媒体最为关心的赛制方面,陈翩翩表示,这是今年海选革新最大的部分。“具体赛制将分为战队抢人赛,战队内PK赛,战队间PK赛。”很明显这是和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中国好声音》节目相仿的赛制。同时,陈翩翩特别提到,重庆海选中,现场也会和正式节目中的哈林、李健、周杰伦、谢霆锋一样坐上转椅。

据悉,11月24日、25日綦江赛区的海选已经开始,稍后南岸、渝中区、江北、沙坪坝等地的海选就将全面铺开。每个赛区会选出10名学员,最后一共380人进入市级赛。他们中最后将有10人晋级到明年5月举行的重庆赛区总决赛,“总决赛会以演唱会的形式呈现。最终的前五名参与《中国好声音》的节目录制。

今年的海选中还有一条规则上的改变,就是每个学员来唱时都会有伴奏。此外,重庆赛区的海选还结合影视选角,重庆市级比赛时横店影视城的负责人和相关影视公司出品人、导演、制片人等亲临现场选择出除了唱歌好、表演也很有天赋的学员推荐给各大剧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