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和警察合影不要站中间不要抱手 若站位不合理也一定要微笑!
11-30 20:40: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30日,微博上又出现了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热搜↓

QQ截图20181130204641_副本.png

和警察合影不要站中间也不要抱手是个什么梗呢?小编打开热搜一看,原来是@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发的一条微博,内容是:别怪蜀黍没提醒你们!和警察合影不要站中间不要抱手切记跟警察蜀黍合影时不要站C位!

blob.png

这条微博中还晒出了马云、薛之谦等多位明星与警察的合影,但是有几位明星的合影正好站警察中间,画风有点儿迷。

黄渤与警察合影

张涵予与警察合影

马云与警察合影

上面几位明星跟警察合影都站的中间,而且王菲、黄渤还抱了手,像不像警察蜀黍抓到的嫌犯?小编看到也是笑出了声。

@平安北京还调侃马云与警察的这张合影,与警察蜀黍合影,若站位不太理想,一定不要忘记微笑。

撒贝宁与警察合影

薛之谦与警察合影

但撒贝宁和薛之谦跟警察的合影,画风就不同了,显得比较自在,网友调侃,这两个人才是与警察合影的正确示范。

没想到这么警察蜀黍也有这么萌的一面,点赞!

消息来源:@公安部打死黑除四害、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