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加油站内设局骗走数百万 最后还留下了遗书
11-30 21:30:5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30日消息,前不久,周女士在南昌市洪都大道中石化加油站,通过充话费送油卡认识了一位“大哥”何某涛,而这位“大哥”称自己认识中石化的高层,有特别多的优惠折扣。通过几个月的买卖交易后,何某涛成功博得了周女士的信任。

微信截图_20181130194712.png

微信截图_20181130194743.png

此后何某涛开始忽悠客户们参与一笔生意,他自称能1万块钱换到1.25万元的加油卡,并可以帮他们在加油站代销。不少受害者相信他的说词,投资了不少钱,甚至有人一口气出了上百万。可到今年11月开始,何某涛的资金周转出现了大问题,他无法按时给出利润,连本金都拿不出来。

微信截图_20181130194642.png

在大家的逼问下,他承认自己骗了他们。此后何某涛感觉无法把资金窟窿填上,居然留下了遗书并人间蒸发。

微信截图_20181130194703.png

目前,警方已经受理了受害者们的报案。

原标题:视频|男子加油站内设局骗走数百万 最后还留下了遗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