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怪事!小广告贴进上了三把锁的玻璃门里面
11-30 21:50: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吴女士有一间商铺,商铺的玻璃门,一共锁了三把锁。而这商铺目前还在招租,里面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门上之所以要挂这么多的锁,和她遇到的一件怪事有关。

吴女士的商铺位于巴南区旭辉城,吴女士所说的怪事,与门上张贴的广告有关。吴女士说,其中几张门面出租的广告,是她自己张贴的。而中间这张门面出售的广告,则不知道是谁贴在这儿的。

吴女士说,从几个月前开始,她每次过来查看情况,这玻璃门上总会多出几张这样的小广告。而且这些广告无一例外,都是张贴在玻璃门的里面。

吴女士说,她从来都把商铺锁得好好的,但这些小广告还是会不断出现在玻璃门里面。一开始,她想到这门锁是物管提供的,其他人会不会也有钥匙呢?于是,除了物管公司给了两把锁,她自己又买来了第三把锁。

这大门都挂了三把锁,原以为小广告是无论如何也进不来了。今天中午,她再次来到这边查看情况,结果发现,玻璃门上又多出了这张门面出售的广告。这叫她有点崩溃。向周边邻居打听情况,也都说没见到这广告是如何进去的。而这商铺里面都是墙,除了玻璃门,也不可能从其他地方进得去呀?

这些小广告究竟是怎么贴上去的呢?记者拨打了几张广告上的电话。无一例外,对方都是中介房屋公司。其中有张广告上的电话,是美宅网络科技公司的工作人员的号码。关于这广告是如何贴在这玻璃门里面,对方说,是他们的同事招的人,专门负责张贴的广告。因为这玻璃门不管怎么锁,中间都会有一道缝隙。所以就可以用自拍杆把广告带进去,张贴在玻璃门里面。

电话的接听人员介绍,他们所要出售的门面,距离这里还远得很。把广告张贴在吴女士的玻璃门上,估计是为了“精准投放”,直接面对那些对商铺感兴趣的人员。得到这样的解释,吴女士有些无语。

记者也注意到,周边另外几间空置的商铺,靠近玻璃门中间的缝隙的位置,也有不少小广告被撕掉的痕迹。吴女士估计,估计都是房产中介采取同样方式,擅自张贴广告后所留下的痕迹。对此,房产中介公司也表示,将会对擅自张贴广告的人员进行批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求解:如何将小广告贴进上了锁的玻璃门里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