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12月11日上市
12-04 15:33:3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北京BJ40PLUS城市猎人版将于12月11日上市。据了解,新车型在内饰做工用料,以及隔音方面进行了加强,同时换装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10.6L/10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BJ40 PLUS可以视作BJ40的中期改款车型,于今年5月27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5.98-18.98万元。其外部尺寸相比BJ40L有着全方位的小幅增长,同时轴距增加了15mm,先期提供2.0T+5MT和2.3T+6AT两套动力总成。

汽车之家

即将上市的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预计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不会有明显的改动,重点在于换装全新的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择多种驾驶模式,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0.6L/100km。其他方面,新车型还有望针对内饰做工用料,以及隔音方面进行加强,增加方向盘加热等功能。更多有关新车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