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年度“重庆市十大法治人物”发布 杨雪峰当选
12-04 13:43:42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204140605_proc_副本.jpg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重庆在江津区启动2018年“宪法宣传周”暨“国家宪法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18年度重庆市“十大法治人物”。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副大队长杨雪峰、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教授、博导谭启平等10人当选为重庆市十大法治人物。

除现场活动外,重庆市和江津区优秀法律志愿者代表还在鼎山街道琅山社区、长风社区,几江街道小西门社区、德感街道南华社区开展了以“普法守法讲堂”为主题的法治院坝会。以及江津区相关执法司法人员、律师等专业普法志愿者现场开展了普法守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3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

downLoad-20181204140552_proc_副本.jpg

QQ图片20181204163505.jpg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