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静安市监局回应喜茶中现异物:监控录像中未发现异常行为
12-04 18:38:1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2月4日,关于“喜茶中喝出异物”,澎湃新闻记者收到了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报告。以下为报告全文:

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网友反映喜茶(兴业太古汇店)饮料喝出异物舆情处置情况的报告

2018年12月4日,我局收到微博舆情反映,有消费者在饮用兴业太古汇“喜茶”的饮品时喝到了疑似指套的异物。看到舆情后,我局立即赴兴业太古汇“喜茶”经营现场开展检查,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喜茶”基本情况

深圳美西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静安第一分店(店招:喜茶),经营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一路288号L377室;持有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JY23101060024398;经营项目:饮品店(自制饮品制售)。

二、现场检查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对店内经营所涉及环节进行初步检查,经查:一是相关“喜乐芝绿妍”的食品原料芝士、绿茶均在保质期内,未见杂物,未见异常;二是店内操作制作食品工作人员均戴有独立包装流延膜手套,为五指状透明食品手套,现场未检查到微博发布显示的指套。三是调取该订单前后时间段的监控录像,未发现操作人员在实际操作中存在异常行为。

三、下一步举措

我局高度重视此舆情事件,将进一步开展调查,同时将加强日常监管,确保辖区饮食消费安全。

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12月4日

原标题:上海静安市监局回应喜茶中现异物:监控录像中未发现异常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