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丰田计划导入雷克萨斯国产
12-04 15:28:49 来源:太平洋汽车

根据中国一汽官方公众号的消息,一汽丰田将用10年左右的时间,分3步走,向年销150万辆的目标挺近。第一步,推出包括奕泽在内的四款新车和六款新能源车型,稳固80万辆基盘;第二步,导入B级SUV(可能是换壳汉兰达)、MPV(可能是埃尔法),到2023年实现100万辆销量;第三步,导入雷克萨斯豪华品牌。

一汽丰田计划导入雷克萨斯国产

作为唯一坚持不国产的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近年来“被国产”了多次。

雷克萨斯发布3款官方改装车 素雅又有型

早前就传闻,丰田一直有考虑引进雷克萨斯国产。随着中日关系的改善以及对外资股比限制的取消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出,为雷克萨斯国产化创造了新的机会。目前来说,暂时还没有雷克萨斯引进国产的具体时间和车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