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或将裁员25000人 通用之后福特紧跟后尘
12-04 15:42:36 来源:汽车之家

通用被爆大裁员之后,福特紧跟后尘。据外媒报道称,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Adam Jonas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预测,福特汽车最近正在执行的“重组计划”或将裁员25000人,是通用上周宣布裁员人数的近两倍。

汽车之家

摩根史丹利的报告中显示,福特所谓的“重组计划”将集中在欧洲市场,而摩根史丹利对福特欧洲业务的估值为-70亿美元。同时,摩根史丹利推测,福特在北美市场同样会有重大的重组工作,这一举措会涉及到大量的美国以及加拿大员工。

汽车之家

针对摩根史丹利的预测,福特汽车发言人Karen Hampton回应称,福特确实正进行“架构重组”,这一情况已经知会约70000名员工,受到重组影响2019年年中前可能会裁去部分岗位,但这一举措只会在北美之外的地区进行,且摩根史丹利公布裁员数字仅仅出于猜测。

今年11月28日,福特曾公开表示明年春天会削减美国两家工厂的生产班制,将受影响的工人转移到附近生产SUV车型和变速器的工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