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天古装饰2018岁末家装设计盛宴即将盛大启幕!
12-04 14:52: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9日,在两路口希尔顿大酒店三楼宴会厅,“大美重庆,天古设计”天古装饰2018岁末家装设计盛宴将盛大启幕。活动期间,天古装饰将现场为广大业主朋友派送特别福利。

image25.jpg

亲自参与,让设计符合你的生活方式

自从接房后,业主周女士就开始在网上寻找起关于家装的内容,或是向亲戚朋友了解装修流程,就想一口气懂得足够多的知识,让自己的家不留遗憾。作为“80后”业主,周女士心里对于自家的装修设计有着清晰的构想,“平时工作比较忙,对于装修,我希望效率高有品质。”她说道,“设计一定要贴合平时的生活方式,有个性,所以我会亲自参与到设计中去,这样感觉家变得更有意义了。”

高级定制全案设计实景作品

image11.jpg

设计师与业主相互沟通,深度洽谈

如今,类似周女士这样的业主越来越多,他们会找到让人放心的装修公司,把自己对家的诉求告知设计师,一同参与设计,然后定制出符合自己习惯、喜好的人居空间。对此,天古装饰表示,天古装饰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不仅将客户的需求融入设计,为客户量身定制设计方案,还会提前为客户全面考虑各个细节,比如:灯的最佳安装位置及角度,哪种厨房设计符合空间动线,挂饰绿植的摆放位置……当设计蓝图跃然纸上,业主也从中得到乐趣,像完成一件大事,获得满满的成就感。

专属团队,用专业解决业主装修烦恼

把自己房子设计成独一无二的家,高品质完美呈现的同时又省时省力少操心,这是应该是大多数业主装修时最渴望的状态,而拥有一支专属团队,将大大提升业主的装修体验度,感受到家装的乐趣。

image20.jpg

天古装饰工程团队

image24.jpg

严苛要求,细致检查

专业人做专业事,据天古装饰方面介绍,每位天古客户都有一支专属团队,包括客户经理、导师设计师、软装设计师、灯光设计师、主材设计师、工程经理、施工专家、工程督导等,由他们全方位统筹安排:精英设计师根据业主的需求进行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使用实际产品设计保证设计效果与装修效果一致;对装修项目进行详细的资金预算;提前考虑配套设备系统;工程人员全程跟进施工进度……天古工作人员会把控装修每个环节,为业主解决一切装修烦恼。

岁末福利,定制让你满意的家居环境

岁末之际,天古装饰将为业主朋友派送各种福利。12月9日,“大美重庆,天古设计”天古装饰2018岁末家装设计盛宴活动现场,集齐三户好友一起装,并与天古装饰签定设计协议,可享受设计费6折特别优惠。

此外,活动当天,天古装饰海外游学、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名师团队也将现场坐镇,定制让你满意的家居环境,并现场解说龙湖舜山府、九里晴川、两江新宸旭宸、约克郡、新江与城·天琅、新江与城·天钜、新江与城·清晖岸、东原江山樾、紫云台、庆隆高尔夫、鲁能领秀城等重庆热装楼盘户型优缺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