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警方调查“女童过斑马线被碾身亡”事故:司机系新手,自称未留意行人
12-05 12:09: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5日,深圳交警针对“女童过斑马线被碾压身亡”事故发布了最新消息,据调查,肇事司机是新手,7月底领证,自称当时注意力集中在电单车上,没留意行人。

此前, 深圳交警4日发布消息,12月01日23时12分许,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路河东工业路路口发生一起小车与行人碰撞,致一4岁女孩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案发瞬间

12月01日23时12分许,在河东工业路路口斑马线处,4岁的陈某在其长辈的牵手带领下过马路,这时刚好张某某驾驶粤D6****号小型轿车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路由南往北行驶至此。

该车左前车头与在河东工业路由东往西步行至该路口斑马线的陈某身体发生碰撞后,造成陈某倒地并被该车左前轮碾压,最后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