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广安原女副区长被家暴致死案宣判 其男友林雪川被判无期
12-05 10:54:26 来源:上游新闻

2.png

广安市广安区原副区长黎永兰(左)。

在黎永兰被故意伤害一案的侦查阶段,被告人林雪川在公安机关承认,是自己用左手和右手一起往她的头上打过去,造成了黎永兰的的脑部着地。在两次庭审中,林雪川在法庭上均改变了供述,当庭翻供,称自己忘记了黎永兰是怎么样倒地的,当时在公安机关作出的陈述,是警方提示之后的结果。林雪川的辩护人也表示,目前的证据可以证明林雪川当天是喝了酒的,对于事件的细节有记不清楚的地方也在情理之中。

在10月10日第二次庭审中,两名鉴定人作为证人出庭作证。据黎家聘请的诉讼代理人表示,在检方提供的鉴定报告中,黎永兰身上有多处伤痕。在第二次庭审中,公诉人就多处伤情向鉴定人进行提问,试图了解伤痕的形成原因。被告人林雪川则称黎永兰臀部的伤痕是在医院抢救时形成的,黎永兰的朋友对媒体表示“他说伤痕是医院的垫子坐出来的。这个解释让黎家人很气愤,黎永兰的母亲当庭骂他是‘骗子’。” 

该案一审开庭后,林雪川的家属曾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林雪川伤害黎永兰是一个偶发的事件,黎永兰去世是事实,林雪川犯了“哪条就是哪条,法院该怎么判就怎么判”。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