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4岁女孩带几千元钱离家出走 跟闺蜜住进男网友家
12-06 08:22:13 来源:勒是山城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一名14岁女孩,带着家中几千元现金,与闺蜜一起离家出走了,说要去见网上交往的“男朋友”,这可急坏了家里人。

女子求助:14岁的小姑子带着几千元钱离家出走了

李女士是重庆市綦江区人,12月4日上午她向记者求助称:她的小姑子离家出走3天了,至今没有音讯,家里已经乱作一团。李女士告诉记者:小姑子小琴今年14岁,家住綦江古剑乡,目前读初二,平时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父母都年逾50,平时和小琴沟通并不多。家里人谁都没想到,小琴会突然之间离家出走。

图片

离家出走的小琴

李女士和丈夫平时做小生意,12月1日是周六,恰逢古剑乡赶场,她和丈夫还有婆婆一起去了集市上卖东西,只留下小琴一人在家。不料中午回家后,却发现了让他们震惊的一幕。

图片

离家出走的小琴

“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房间里一片狼藉,婆婆藏在家中的几千元钱也不翼而飞。一开始我们以为家中进了小偷,后来一直不见小琴的踪影,这才意识到是她拿着钱离家出走了。”李女士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一幕。事发后,李女士立刻向公安机关报了警,警方一边安抚家属,一边展开调查,但一直没有小琴的音讯。

网上得知:女孩带闺蜜去找网上认识的“男朋友”

李女士称,因为小琴正处于青春叛逆期,父母之前将小琴的手机没收了,所以没有电话能直接联系上她。12月4日中午,通过多方打听后,李女士要到了与小琴一起离家出走的闺蜜小梦的QQ号码,她试图添加好友却被拒绝了。万分着急的李女士于是找到亲戚家一名与小梦同龄的男孩,通过男孩的QQ添加了小梦为好友。

图片李女士与小梦的聊天记录

在聊天中李女士得知:小琴和小梦一起离家出走,就是为了去万州找小琴在网上结交的“男朋友”,最近3天,两人一直在小琴的“男朋友”家。小梦并不知道与她聊天的是李女士,还在网上问:“我们可以来你家住吗?我们没有地方住,要淋雨。”让李女士心中十分难过。

记者邀约:女孩不问缘由痛快答应毫无防备

除了李女士,小梦也通过了记者添加QQ好友的申请,并在QQ上与记者聊天。聊天中,小梦说出她和小琴还有小琴的男友,3人正在乘车从万州赶往重庆,准备找另一朋友玩。记者得知信息后迅速联系了小梦家人,并顺势稳定小梦一行人的情绪。当记者提出请小梦和她的朋友们5日中午出吃饭时,小梦丝毫没有防备,痛快地答应了邀请。

图片记者与小梦的聊天记录

12月5日中午11点左右,小琴和小梦一行4人从渝北到达南坪某商场与记者见面,直到此时,小梦对记者的身份信息从来没有问过,可以说是一无所知。记者问她:“你难道不怕我是坏人吗?约一下就出来了。”小梦回答:“不怕啊,就是耍撒!”见面后,记者带4人在商场里一家甜品店坐下,略显拘谨的4个小孩对记者的询问知无不言。

图片小琴与其“男朋友”小林

据小梦介绍,她与小琴是表姊妹,几个月前,小琴在网上认识了开州16岁男孩小林,两人就在网上耍起了朋友。12月1日,小琴带着小梦去万州找男友小林,两人在小林家中住了几天之后,于4日晚一起坐夜班车到渝北,准备找小林的朋友小宋耍。小宋今年17岁,辍学后在渝北一家修理厂学汽修,而小林也在今年下半年辍学了。此次,小梦和小琴是逃学离家出走的。

父母痛哭:找不到你我的心都是痛的

记者在与4个孩子聊天过程中,一边稳定他们情绪,一边微信通知两个女孩的家长迅速赶来。但由于小琴和小梦的家长对重庆的环境并不熟悉,过程中耽搁了比较多的时间。记者在与他们闲聊40分钟后,4名孩子开始察觉到异常,不顾记者的劝阻,起身离开,随后消失在人群中。记者一路跟随,最终与家长一同在商场外找到他们。

图片找到孩子的父母

小梦的妈妈王女士见到女儿后当场失声痛哭:“家里还有一个弟弟要照顾,我不知道你在外面过得好不好,找不到你我的心都是痛的。”王女士一边痛哭,一边让小梦感谢一直寻找她们的好心人。

图片焦急等待的女孩父母

据王女士介绍,小琴父母与她们父亲都是普通的农民,平时确实很少和孩子沟通,也不知道孩子们内心真正的想法,也许正因如此才导致两个孩子离家出走,上演了这出闹剧。她表示,回去之后一定好好跟女儿谈谈。

12月5日中午12点左右,几个孩子和父母分别坐上了回家的客车。记者提醒广大家长:在孩子的成长阶段,父母一定要多跟孩子沟通,多交流,并且多给予他们必要的陪伴,采用正确的方式加以引导和教育。

原标题:14岁女孩带几千元钱离家出走 跟闺蜜住进男网友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