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林肯国产版航海家新消息 或2020年上市
12-06 08:39:28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国产版航海家有望2020年上市,林肯国产车型上市后将助力林肯品牌销量进一步增长,并且有益于品牌提升产品力。 此外,新车有望搭载2.0T以及2.7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其中进口版车型将在福特位于加拿大的奥克维尔总装厂生产并进口;

新车将搭载2.0T以及2.7T发动机。

往期内容回顾

林肯

林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林肯大陆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林肯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设计。另外,新车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内部不但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还升级为LED灯组,同时还具备了动态点亮功能。全新打造的轮圈让新车更加动感精致,也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林肯

全新林肯Nautilus洛杉矶亮相 取代MKX此前海外亮相图片

全新林肯Nautilus洛杉矶亮相 取代MKX

全新林肯Nautilus洛杉矶亮相 取代MKX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现款MKX的风格,不过却在内饰材质及配置上进行了全方位提升。新车搭载22向电动调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并且带有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纯手工缝制的真皮方向盘,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可显示日常行车用到的所有信息,清晰度也非常不错。中控台下部搭载了隐藏式的无线充电板,支持各种主流无线充电技术。

林肯

林肯

林肯

同时,新车还搭载第三代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只要轻触中央触控屏或拨动方向盘上的控制旋钮,即可实现导航,电话与娱乐等多种功能,满足个性化互联需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Revel® Ultima™ 顶级音响系统,提供13或19个扬声器。当然,最新推出的林肯之道APP在新车上也有搭载,可完成远程车辆启动、上锁和解锁,并能实时获得车辆的位置,监测油耗、胎压及电池等车辆状态信息。同时,还能实现车辆定时启动以及提前开启空调功能。

全新林肯Nautilus洛杉矶亮相 取代MKX

全新林肯Nautilus洛杉矶亮相 取代MKX

另外,新车座舱的静谧性也得到进一步优化,在后排增加了隔音玻璃,能有效减少风噪,另外还采用了最新工艺,能有效隔离行驶中产生的胎噪。

全新林肯Nautilus洛杉矶亮相 取代MKX

全新林肯Nautilus洛杉矶亮相 将取代MKX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系列林肯领先的驾驶辅助科技与安全配置。其中包括搭载支持Stop & Go自动跟车和车道中线保持功能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通过雷达及传感摄像头确保车辆始终行驶在自己的车道上。此外,全新的碰撞规避转向辅助系统可通过监测并分析前车车速及间隔距离,有效预防追尾的发生。如碰撞风险较高或刹车缓冲空间不足时,系统将介入协助驾驶者完成转向。其余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具有行人侦测功能的防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智能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

全新林肯Nautilus洛杉矶亮相 将取代MKX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7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6kW(335Ps)和180kW(245Ps),其中2.7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达到了515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自动启/停功能,燃油经济性上更加优秀。另外,新车根据车型不同,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林肯近几年来不断的将自家产品进行更迭与换代,这也的确是大势所趋。林肯国产车型的出现,也看出了林肯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未来航海家车型国产后,想必整体的竞争力将会提升不少,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