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奇瑞新款艾瑞泽5上市 售5.99-8.29万元/配置提升
12-06 09:11:37 来源:易车

我们获悉,奇瑞新款艾瑞泽5正式上市,售价5.99-8.29万元。新车在外形和配置方面均有所微调,动力部分则保持不变。

外形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思路,但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取消了银色镀铬饰条。车尾部分,新款艾瑞泽5则在后保险杠处增加了贯穿两侧雾灯的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7寸轮圈。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8寸中控屏,同时还引入了7寸液晶仪表盘,方向盘造型更为厚实。前排中部出风口变为横向排列,空调控制区域下移,简化了按键数量并采用触摸控制。配置方面,新款艾瑞泽5增加了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胎压监测、运动模式切换、天窗(中配车型新增)、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1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以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