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频频光顾酒吧KTV 口红、粉饼、现金见啥拿啥
12-06 10:48:03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重庆一名32岁女子常常去酒吧和KTV耍,奇怪的是她不去吧台和包房,却喜欢去更衣室,每次她离开后,总有人少了东西。最后,店家调出监控画面,发现了她的秘密。

朱某某,女,1986年9月5日出生于重庆南岸区,今年已经32岁,没有工作。2018年8月17日至21日,朱某某先后三次去了江北区观音桥金源不夜城一家酒吧和另一KTV,每次去她趁工作人员不备,悄悄潜入更衣室、休息室里,先后将3名受害人放在更衣室衣柜中共计1320元的现金以及口红、粉饼盗走。

图源网络

失主在发现自己的东西失窃后,调取了店内的视频监控,几次监控显示,都是同一名女子所为。最终,朱某某在8月21日最后进行一次盗窃时,被当场抓获。

面对民警审讯,朱某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8月17日20时,朱某某潜入金源不夜城一家酒吧更衣室,当晚盗走受害人李某甲放在更衣室柜子内的现金370元。

8月19日凌晨2时左右,朱某某在金源不夜城一家KTV里,故伎重施,盗走受害人李某乙放在休息室柜子内的现金900元。

8月21日凌晨0时,朱某某第三次潜入酒吧的更衣室,盗走柏某某放在更衣室柜子内的现金50元,这一次她还将柜子内的一支口红和一个粉饼一同盗走。

当日凌晨0点30分,朱某某在准备离开时,该酒吧的工作人员注意到其行迹可疑,在迅速查看店内视频监控后,确认其盗窃行为,随后将其当场抓获,并扭送至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分局,因涉嫌盗窃罪,朱某某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朱某某并非初犯,早在2017年2月的时候,朱某某便因涉嫌盗窃被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判处罚金3000元。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宗帅

原标题:女子爱去酒吧和KTV耍 口红、粉饼、现金见啥拿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