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烤箱使用不当引燃被褥 居民楼燃起熊熊大火
12-06 10:43:1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11月28日晚上,重庆武隆区芙蓉一路,一位70岁的老人和家里9岁的小孩用烤箱取暖时,因操作不慎,引发火灾。二人在当地消防员赶到现场后,被疏散出来。

消防灭火现场 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火灾发生晚上9点左右,起火房间位于3楼,最先被引燃的是家里的被褥,随后火势蔓延,室内的桌子、电视和沙发等家具都被烧毁。因家里没有年轻人,大火烧毁窗户,熊熊火苗伴着浓烟从窗户窜出。

消防灭火现场 受访者供图

武隆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大火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整个房间都在一片火海中。消防员立即铺设水枪进行扑救,同时组织人员进入楼内疏散室内居民。起火室内的老人和小孩虽然逃离了着火房间,但还留在楼栋内,消防员立即将两人疏散到现场外的安全地点。

据消防员称,起火原因是家用取暖器使用不当,烤箱里面的被子被引燃,从而引发大火。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雷键 通讯员 雷游

原标题:老人小孩烤火取暖点燃棉被 房屋瞬间成火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