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爸爸载4岁女儿醉驾面临刑拘 妈妈说不放丈夫回家就不接娃
12-06 10:23:05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消息,爸爸在驾照暂扣期间,载着4岁的女儿醉驾,当民警联系小女孩的妈妈时,这位妈妈竟以此“要挟”:“要么把孩子的爹放回来,要么孩子你们管!”交警不得不照顾了小女孩一夜。

12月3日20时30分,江汉区交通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姑嫂树路开展酒驾整治,民警潘瑞文检查一辆白色爱丽舍轿车时,发现驾驶员郭某不仅有酒驾嫌疑,而且车后排座位上还坐着一个小女孩。

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郭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到97毫克,涉嫌醉驾。郭某交代,因为跟妻子闹矛盾吵架,晚餐时喝了不少酒,然后开车带着4岁的女儿回家。经查,郭某曾于11月16日因为酒驾在江岸区刚被查处过,目前驾驶证处于暂扣状态,并不具备驾驶资格。民警将郭某送至医院醒酒,并通知郭某妻子将女儿接回家。

没想到,郭某妻子听说丈夫因涉嫌醉驾被查处后,大为光火,竟对民警发起脾气:要么放郭某回家,要么从轻处罚郭某,否则就不要孩子了。即便民警不断向郭某妻子宣传相关法律知识,但其仍然毫不理会,最后居然将电话关机。此时,已接近次日凌晨,办案民警只能安排一名女警和一名女辅警照顾孩子休息。4日早上,江汉区交通大队秘书科副科长钱丽芳询问到郭某住处,并将孩子交到妈妈手上。钱丽芳继续向郭某妻子释法,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郭某妻子对自己的冲动行为悔恨不已。

经过血液检测,郭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89.9毫克,已达到醉酒标准,目前郭某已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爸爸载4岁女儿醉驾面临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