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青花郎停止发货是为涨价?经销商:零售价或涨至1200~1300元/瓶
05-13 19:4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7日,郎酒集团旗下销售公司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发布一则《关于青花郎停止发货的通知》:“经公司研究决定,即日起青花郎停止发货。”

5月1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某重庆郎酒经销商处获悉,涨价已成定局,部分经销商受郎酒青花郎事业部邀请正前往四川开会,最快或于本月青花郎酒将推出新的价格体系。

该经销商告诉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目前已经无法从厂家拿到青花郎酒。受各项成本上涨压力,从内部沟通看,涨价基本成定局。“预计此次青花郎酒零售价会涨至1200元-1300元/瓶,具体还是以厂方正式通知为准。”

停货、涨价,最近的酒业市场颇为热闹。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梦之蓝·手工班自4月17日—6月30日暂停开票,梦之蓝M9自4月26日—7月31日暂停开票;而继春节国窖1573停货后,又有消息称国窖公司华北大区下发了《关于暂停山东区域国窖1573经典装订单接收及货物发运的通知》;五粮液已宣布,第七代经典五粮液将停止投放,最后一批将以限量收藏版 的形式推向市场。

酒业营销专家廖剑勇表示,酒厂停货现象的出现,大约是两种目的。其一,想涨价。其二,是市场上的货比较多,以停货的方式,帮助消化库存。

目前,众多白酒厂商,通过断货、涨价以期提高效益、销量,手段太单一。“希望酒企多练内功,在产品开发、渠道拓展、品牌建设等多方面做好支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