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潮流+艺术”,丝巾艺术主题展落地重庆IFS
05-13 14:2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继米奇展之后,又一潮趣主题展落地重庆。近日,重庆IFS携手国际时尚插画师 Jirayu Koo举行了“Silk-aholic 「丝」意潮玩” 跨界活动。据悉,为给大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重庆IFS特邀来自泰国的Jirayu Koo合作其在中国的首个艺术与潮流共趣的Silk-aholic主题装置。与此同时,重庆IFS还引入了人气网红店 Dandy Art House,打造独一无二的全新网红打卡点“Silk Bar”,带来多元化的“打卡”玩法。

记者了解到,Jirayu擅将创意思维与玩趣态度融合,此次特意为重庆IFS全新创作了“LOVE”插画主题系列,并定制成限定版丝巾。“Silk Bar”内不仅有以丝巾图案独家呈现5副Jirayu Koo的艺术插画作品,还将展示多个国际时尚品牌包括 Alexander McQueen、Tory Burch、Woo等最新丝巾款式,为人们带来当季潮流趋势。

为了进一步丰富体验,重庆IFS还将举行限时下午茶及时尚沙龙课堂分享活动。活动期间,综合体验空间Dandy Art House限时推出了丝滑慕斯和特调饮品体验,并将限量贩售视觉艺术商品。此外,重庆IFS携手知名时尚机构康泰纳仕(CondeNast)邀请独立设计师、时装策展艺术家Lucy Lu莅临现场,带来时尚搭配课堂,演绎最新情侣装配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