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何猷君承认今天求婚:一个多月准备的惊喜全被你们剧透了
05-13 13:36: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1e7f4aaly1g2zmmx586kj20d90hi7he.jpg

5月12日,有网友爆料疑似何猷君布置求婚现场,并称其将于13日向奚梦瑶求婚,该网友表示:“我朋友在尚嘉中心上班,他说今天商场在停业布置求婚现场。据说是的小何公子明天要求婚,清了三层楼,有九万九千九十九朵玫瑰做现场布置,还有舞台用作表演。”有媒体就此向奚梦瑶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不好意思,不方便透露。”

1.jpg

2.jpg

↑网友爆料的求婚现场。

3.jpg

↑工作人员在看护现场。

13日中午,何猷君在微博发文回应:“哎,昨晚筹备到早上5点,幸好一回去就把小明手机没收了,不然一个多月准备的惊喜被你们全剧透。”证实了将要向奚梦瑶求婚的传闻。

6.png

网友们表示,想不到这一对居然会这么快成事,感慨道:“没想到奚梦瑶真的成功了……”

超模奚梦瑶与澳门赌王儿子何猷君的恋情一直被大众所关注,此前,有网友在香港餐厅偶遇何猷君带着奚梦瑶见“准婆婆”四太。这则消息被曝光后,何猷君奚梦瑶两个人的一举一动就一直被网友们所关注着。

早前有媒体报道,何猷君和奚梦瑶在搭乘飞机时,何猷君将仅存的一个位置让给了奚梦瑶,而自己去坐商务舱,可能因为不在女友身边,何猷君显得特别紧张,频频现身头等舱。当有空姐不明状况上前询问需要什么帮助时,何猷君被指对空姐说女友已怀孕数月没什么胃口,所以才跑到头等舱督促女友吃饭。

不过随后何猷君发文辟谣,称都是子虚乌有的事,否认自己亲口向空姐说奚梦瑶怀孕一事。

资料来源:北青网、@何猷君MarioHo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