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华为回应“学生定制版nova4手机”:毫不知情 将追责
05-13 14:01: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昨日在微博上传闻,华为将针对学生推出定制手机,今日华为回应:经核实,此次活动是广西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单方面宣传行为,华为对此毫不知情。

近日在微博传闻,在某一高中家长会消息,华为推出定制版Nova4手机,校方可对学生的手机进行时间管理、内容信息过滤以及学校资源共享等,以解决学生使用手机的同时又不会过度依赖的问题。

然而,经上游新闻了解,此举并非华为官方所谓。华为官方表示,此次活动是广西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单方面宣传行为,华为对此毫不知情。并且,所谓的MDM移动管理平台,也并非由华为武汉研究所研发,而是来自于某公司开发的产品。

华为表示,将会针对此虚假宣传时间进行追责。

以下为华为官方回应:

我们关注到广西柳州某高中学生家长微博反馈的相关情况。经核实,此次活动是广西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单方面宣传行为,华为对此毫不知情。微博中提到的学生管控平台系众合壹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校方需求联系第三方软件公司开发,并非华为武汉研究所开发。

针对擅自使用华为名义进行虚假宣传行为,华为将会严肃追责。

综合自TechWeb、金融界网站、新浪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