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通报车主耍“官威”谩骂辅警:系机关技术工人 拘留5日
05-13 15:03: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3日,四川阆中公安就“南充车主谩骂辅警一事”发布警方通报。通报称:涉事男子廖某今年54岁,系阆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技术工人,廖某的行为构成公然侮辱他人,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005znfHJgy1g2zn0xeby7j30u017faes.jpg

早前,四川南充阆中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阆中古城 发布《关于对网帖<川r012d6,你好大的脾气啊>的回复》,回应此事。《回复》中称,阆中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川R012D6,你好大的脾气啊》舆情,已于5月12日组织人员介入调查。若存在党员干部或国家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阆中市纪委监委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并及时通报处理结果。

5月11日,阆中古城辅警朱洪森在纠正路边车辆违停行为时,遭到了川R012D6驾驶人长时间的无理谩骂,谩骂内容包括“老子不给你批,你能转到正式?”等,大意是自己乃是某有关部门领导,小小辅警竟敢贴我罚单。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微@四川交警 针对此事发文《川R012D6,你好大的脾气啊》。

点击进入下一页

消息来源:@四川交警、@阆中古城 、封面新闻、@燃新闻、@阆中公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