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马伊琍文章11年婚姻宣告终结 他们竟然没有共同持股公司?
07-28 15:15: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刚刚,文章、马伊琍通过微博宣布离婚,结束了二人十一年的婚姻。

文章马伊琍离婚

文章马伊琍发微博离婚

文章马伊琍发微博宣布离婚 文章:依然亲情守候

7月28日,文章、马伊琍通过微博宣布离婚,结束了二人十一年的婚姻。2014年,婚后一直甜蜜对外的二人曾遭遇文章的出轨风波,当时马伊琍选择了原谅丈夫,这期间文章遭遇事业危机,先是转型导演拍摄了电视剧《剃刀边缘》和电影《陆垚知马俐》,而后又参演了院线电影《胖子行动队》,而马伊琍也凭借《我的前半生》成为白玉兰“视后”,迎来事业巅峰,然而在双方均迎来了新阶段时,他们却选择了分开。

马伊琍身家千万名下3家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文章名下有5家公司,100%持股4家影视文化公司。马伊琍名下有3家公司,除100%控股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和重庆树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外,还持股零食电商品牌“吃货三国”运营主体上海义炫食品有限公司。天眼查关系显示,二人在股权关系上并未有关联。


文章、马伊琍宣布离婚 暂未发现有共同持股公司

文章、马伊琍宣布离婚 暂未发现有共同持股公司

马伊琍出道多年,到现在也算是国内一线女星了,马伊琍现在身价也不低,根据知情人爆料,她最新的片酬竟然高达1700万。

这只是她一个演员的片酬再加上其他大牌的明星片酬和剧组必要的开支,电影制作人压力不小。

据悉,文章与马伊琍住在北京望京果岭里高档社区内,此小区是望京五环附近唯一低层高低密度洋房公寓,共计569户,目前均价约4.2万元/平米,户型较大,200多平米起。

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琍身价迅速上升,片酬由拍《奋斗》时的5万元一集暴涨至10万元一集,堪比赵薇、范冰冰、李冰冰,跻身一线女星地位,年收入早已破千万。马伊琍出道时间虽然不短,但一直在二线和三线边上徘徊,当年拍完了《还珠格格3》,也没有让她大红大紫。在《乔家大院》中表现不俗,但蒋勤勤和陈建斌“假戏真做”的花边新闻,又让她成了绿叶。

2007年,《奋斗》横扫全国省级卫星电视台,马伊琍顿时人气暴涨,和文章的姐弟恋也让她备受媒体的关注。

尽管后来与文章结婚并生完孩子,但那时已经由之前5万元一集的片酬,暴涨至10万元,迅速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

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琍身价迅速上升,片酬由拍《奋斗》时的5万元一集暴涨至10万元一集,堪比赵薇、范冰冰、李冰冰,跻身一线女星地位,年收入早已破千万。

除了投资影视公司,还投资房产

除了一方面吸金“源源不断”,另一方面马伊琍也在积极寻找更多的赚钱门道。她与老公文章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影视公司,开展与影视制作相关的生意。

16.jpg

《小爸爸》就是二人公司的主打作品,该剧尚未拍完就已被四大卫视购买,同时吸引了高端日化品牌千万元的广告植入,二人稳赚5000万元,一推出后更是受到公众广泛的热议和好评。在这部剧中,马伊琍身兼数职,不光是女主角,还是总制品人,在其中表现出了很强的专业性及做事技巧。

演戏、吸金样样都行,投资方面,“马司令”也不是外行,尤其是在房地产上的布局,眼光更为独到。马伊琍和老公文章在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就坐拥三套豪宅,按照2016年一线城市飙升的房价计算,马伊琍在房产上早就赢了个盆满钵满。与不少明星的投资理念相同,马伊琍也认同房产的投资价值。

据悉,文章与马伊琍住在北京望京果岭里高档社区内,此小区是望京五环附近唯一低层高低密度洋房公寓,共计569户,目前均价约为9.5万元/平米。

有心人透露,这些小区的户型较大,基本上都是200多平米起。

除此之外,马伊琍也于几年前在上海淮海路黄浦江边购买了一处豪宅,对她而言,这处豪宅完全用于投资。小区环境设施高档,以现在的均价来算,每平米房价至少在10万元以上。现在回过头看,北京望京地区渐渐成为炙手可热的商圈,而黄浦江寸土寸金,一直都很抢手。

几番出手,无论是用于居住还是投资,无一不体现她敏锐的投资嗅觉:选择有前景的黄金位置,在房价还未出现猛涨时果断出手,独到的眼光和“快准狠”的节奏并不亚于投资人士。

如今马伊琍可谓是彻底摆脱了文章出轨带来的挫败感,迎来了事业上的全胜时代。而此时二人的离婚,或许除了孩子,对于夫妻双方都是更好的选择。

综合自腾讯娱乐、网易娱乐、每日经济新闻、财经无忌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