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巴中商会换届,王晓明当选为会长
07-28 17:26: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18611_副本.jpg

7月27日,重庆市四川巴中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重庆明稼餐饮实业董事长王晓明当选为第三届会长。据介绍,重庆市四川巴中商会前身是10年前由33名在渝巴中籍企业家发起,于2014年12月23日依法注册登记并更名的社会团体法人,目前会员人数约五百余人,涉及行业超过十五个。

活动现场,在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市工商联的监督与见证下,第二届会长与第三届会长完成了会旗交接仪式,并为第三届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监事、监事长、会长授牌,会长为名誉会长、顾问团成员、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大会上,专家们对巴渝经济合作的路径与未来进行了充分研讨。经济学家、方略智库主任何学彦博士称,创新市场的营销方式一定要利用新技术,物联网技术将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教育部长江特聘教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廖晓峰教授就“人工智能时代的经济驱动力”进行了演讲;李开复创新工场、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何涛表示,人工智能行业市场前景广阔,未来十年,不仅是高科技企业,任何一家企业如果不尽早地在自己的业务流程中引入AI+的先进思维方式,很容易处于落后的追随者地位;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蔡敏认为,巴中要充分整合丰富的文旅资源,因地制宜,打造特色文旅产品,助推巴中经济振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