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仙女山入选第二届“中国最美森林”
05-13 17:37:3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513110823

视界网消息,日前,2019中国森林氧吧年度盛典暨2019寻找中国康养先锋营地活动公布了第二届“中国最美森林”榜单。仙女山中亚热带森林草甸继2015年入选第一批“中国森林氧吧”后,再获“中国最美森林”殊荣。

微信图片_20190513110842

微信图片_20190513110828

据了解,仙女山平均海拔1850米,最高海拔2033米,年平均气温11.2℃,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规划面积6591.17公顷,拥有草场、森林、湿地、湖泊等旅游资源,是重庆周边最大的高山草原。

该公园以其独具特色的地质地貌、南国魅力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致、西欧风情的高山草原、引人入胜的天象景观、美丽动人的仙女传说吸引广大游客,被誉为“东方瑞士”、“南国牧原”、“天然氧吧”和“山城夏宫”。据介绍,目前仙女山共有景点50余处,已经开发开放20余处,年接待游客量超过百万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仙女山入选第二届“中国最美森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