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是波音737-800!达美航空客机前起落架无法收回紧急降落
05-13 17:53: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当地时间5月12日早晨,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飞机前起落架出现问题后,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紧急降落。机上129名乘客随后被安全转移至另一架客机,继续前往目的地亚特兰大。

据了解,该客机从田纳西州的三城机场出发,前往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当飞机爬升至10000英尺高空时,前端起落架无法收回,最终不得不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紧急降落。达美航空公司声明称,该航班因潜在的机械问题而紧急降落。“这架飞机正常降落并滑行到航站楼,正在接受维修技师的检查。” 美国联邦航空局将对事件做进一步调查。

此前,当地时间5月3日,一架载143人的迈阿密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国际机场着陆后冲出跑道,滑入附近河流。迈阿密航空公司为一家租赁波音737-800飞机的包机航空公司。

原标题:又是波音737-800!达美航空客机前起落架无法收回紧急降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