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讲啦!2019高考志愿公益大讲堂来了,8日下午集中答疑
12-06 09:4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365999_proc_副本.jpg

2019年高考有哪些重大变化?怎样读懂新政策?高三家长该怎样科学准备?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将于12月8日(本周六)下午2点在观音桥光宇戴斯酒店2楼会议室举办大型公益讲座。

也许你去听过很多高考志愿讲座,也许你孩子成绩不够理想甚至只能勉强上个高职专科。但你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填,因为,这些技巧和干货从来没有人给你透彻讲过:

一、高考志愿规则与技巧

1、重庆2018年高考录取数据分析; 

2、2019高考形势及如何准备2019高考志愿;

3、重庆高考志愿批次设置;

4、一本线、二本线等批次线的划线原理及内涵;

5、历年志愿填报家长误区;

二、家长如何帮助孩子做好学业规划,实现高考涨分

1、高三家长该做哪些准备,如何高效陪伴孩子顺利完成高考;

2、没有专业方向的学生如何选择院校、专业?如何结合职业规则做高考志愿早准备;

3、孩子学习不在状态,该如何应对?如何激发孩子学习潜能,提升学习能力?

三、2019高考升学重要机遇分析

1、2019升学通道有哪些?该如何走捷径?

2、2019名校自主招生报考新变化;

3、竞赛奖项考生自主招生机遇与风险;

4、三无考生名校自招报考机遇及准备注意事项。

att_1365997_proc_副本.jpg

此前,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开展近百场大型高考志愿公益讲座,受众超过10万人次。12月8日下午2点的这场讲座,我们特邀优考教育创始人李双全主讲。他是新高考研究员、全国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高考手机报》特聘专家。10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高考政策宣传、解读、研究,对高考改革、高校招生录取以及家庭教育、亲子关系、情绪管理有深入研究,成果丰硕,出版了《高考志愿填报金典》一书。

本讲座纯公益、全免费,由于场地有限,需预约报名!报名电话6765299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