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央视猪年春晚将在重庆设分会场?洪崖洞和解放碑呼声最高
12-06 10:51:41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转眼又到一年年末,尽管每年都有不少网友吐槽春晚,但大家对央视春晚的关注度却丝毫未减。近日,有消息称,重庆将成为2019年央视春晚的分会场之一,令不少重庆网友激动不已。据悉,分会场除了重庆之外,还有杭州、苏州、广东佛山以及江西的井冈山。

重庆作为今年的热门旅游城市,也是第一次成为央视春晚的分会场,关于分会场的具体地址也在网上热议不断。其中,呼声最高的有洪崖洞、解放碑、大礼堂人民广场、朝天门广场以及重庆大剧院等,还有网友评论称:“怕是要在船上哦,背景就是洪崖洞。”“支持设在解放碑,跨年必去的地方。”


在今年的国庆假期,央视新闻频道在黄金时段直播了重庆的旅游盛况,洪崖洞又一次成为全国的焦点,也是红到不行。此外,有知情人士向记者报料称,此次央视春晚重庆分会场举办地已经定在了解放碑,相关部门已在着手准备安保工作。随后,记者向春晚栏目组求证此事,但并未得到准确答复。

目前,2019年央视猪年春晚正在紧张筹备当中,今年的春晚总导演是由刘真担任。早前有消息称,今年的春晚节目中,会邀请到八个版本扮演过“猪八戒”的演员,比如徐峥、小沈阳、马德华、吴孟达等人。此外,网友也纷纷呼吁TFBOYS再上春晚舞台,若能在重庆分会场演出,也是一个不错的安排。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周鑫

原标题:央视猪年春晚将在重庆设分会场 洪崖洞和解放碑呼声最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