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高速路上侧翻玻璃撒一地 惹祸轮胎不知去向
12-06 10:49: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天(4号)晚上,在G65包茂高速水江服务区附近,一辆轻卡货车发生侧翻。

晚上7点左右,高速执法队员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轻卡货车侧翻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上,车上货物撒满一地。

由于全是玻璃碎片,考虑到过往车辆的安全,执法队员将应急车道上的玻璃碎片进行了初步清扫,让车辆通行。据了解,车子发生侧翻时,车上两人完全不知原因,直到下车后才明白。

据了解,货车驾驶员运货到南川,本来在出发前换过轮胎,初步估计轮胎质量不过关,导致路上爆胎侧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莹 陈彬

原标题:高速路上车辆侧翻玻璃洒一地 惹祸轮胎不知去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